几十项黑科技!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海外众筹受追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01/15:12
  • 北京时间8月31日22点, Oclean(欧可林)旗下首款智能声波电动牙刷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登陆国外知名众筹平台Indiegogo,众筹价格79美金/支。该款智能牙刷主打“智能护齿”和 “黑科技”概念,在刷新了国内用户对牙刷的认知的同时,如今同样赢得了国外网友的青睐。在众筹开启不到12小时的时间里,该款牙刷就已经筹集到6822美金,完成34%的众筹目标,广受网友追捧。

    几十项黑科技!Oclean智能电动牙刷海外众筹受追捧

    几十项黑科技!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海外众筹受追捧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Indiegogo众筹链接:【点击查看

    今年6月份,Oclean在北京正式发布Oclean One。该牙刷一经发布就凭借诸多亮点引发业界关注:美国杜邦DuPont和德国Pedex顶级双钻石刷毛、每分钟42000次振频、280gf.cm扭矩、5.5mm刷头摆幅、60天续航时间、提速6倍的3.5小时磁吸快充、首创的五涂五烤工艺、35项专利技术、14项发明专利等,如此多的细节创新,全部汇集于一款产品,在电动牙刷行业堪称首开先例,引领智能护齿新时代。

    几十项黑科技!Oclean智能电动牙刷海外众筹受追捧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时尚+黑科技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外观时尚迷人,采用全曲线设计,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是不同直径的圆弧切割而成,完美曲线身材。在工艺方面,则选用了AkzoNobel的独特油漆配方,抗菌防污的Primer、底漆、色漆、珠光、Soft Touch五涂五烤工艺,加上纳米涂层,全身水洗达IPX7防水标准。

    几十项黑科技!Oclean智能电动牙刷海外众筹受追捧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珍珠白/曜石黑/樱花粉 众筹早鸟价79美金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刷头采用创新的钻石型植毛孔设计+超高密度植毛工艺,形成双涡流闭路回转,结合比国标高出1.4倍的刷丝磨圆率,全面提升清洁效果并保护牙齿。

    1

    Oclean One智能牙刷(国际版)与其他知名品牌声波电动牙刷参数对比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提供清洁、美白、按摩三种模式与四种清洁力度的不同搭配可组合72种基础组合,针对孕期、箍牙、洗牙后期、甜品食客等不同人群场景的私人定制护理方案。

    几十项黑科技!Oclean智能电动牙刷海外众筹受追捧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强大智能功能

    不仅如此,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搭载内置多种传感器,能感应使用者刷牙的时长、角度等,通过APP分析数据、形成反馈报告,帮助使用者逐步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同时,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内置Dialog第三代智能芯片,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在线升级,具有智能语音提醒功能,用户还能通过APP定制语音备忘录。

    3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支持IPX7级别防水

    此外,针对电动牙刷泡沫飞溅问题,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通过智能芯片与传感器的有机结合,创造性实现智能变频防飞溅,刷头进入口腔自动开始高频振动,从口腔取出则自动降为低频振动。

    4

    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拥有几十项黑科技

    总而言之,Oclean One 智能电动牙刷(国际版)在外观设计、材料、工艺、电机性能、续航、智能化等方面都实现全面提升,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刷牙体验。目前这款智能牙刷已经在Indiegogo众筹上线销售,众筹价格为79美金/支,结合强大智能洁牙护齿功能来说,价格确实非常亲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