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体验:配方不变,口味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9-01/15:21
  • 七夕那天,小编约会一个漂亮的妹子,心里甭提多高兴了。然而,由于快迟到被各种追魂夺命call打爆手机的时候发现:手机没电了。

    213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聪明的小编想到了遍地开花的共享充电宝。

    90

    正当为自己的机智骄傲的时候,出现了让奔溃的一幕。

    QQ图片20170901152314

    Woc真的很绝望啊,好不容易约到的妹子就这样飞了...

    说实话,按照我们目前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来看,不要说手机快关机了,就是TM有50%的电量,出门心都慌呢,有没有同感?

    当手机没电了找充电线充电头的时候,反应速递比专业运动员还快...

    223

    So,快速充电技术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很多手机的卖点。

    But,无论充电速度提高多么快,能离开的了数据线吗?别给我说,三星还有几款无线充电手机,我穷...

    因此,解决手机没电恐慌的最根本办法,就是数据线。有了它,可以插在充电宝上,可以插座充电器上,可以插在PC本上.....只要有USB孔的地方,都能救你手机的“命”。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没,最近公牛推出的编织数据线很受欢迎。小编冥思苦想终于找打火爆的原因了:消费者太“好色”。

    890

    凑一眼图,大家应该就能理解受欢迎的原因了。这款数据线并不只是延续公牛一贯的高质量,更是因为公牛讨巧的给数据线穿了漂亮的“外衣”,还是五颜六色的...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只有get到用户的G点,才能爽快的把手伸进用户的兜里。

    不过,小编也听到了一点不“和谐”的声音:就不考虑一下Type-C用户的感受吗?

    678

    现在,小编可以郑重的告诉Type-C用户,你们的心理可以平衡了。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已经闪亮登场了。

    来,还是先看“脸”。

    A23A5792_看图王

    自带高端气质的光丝尼龙编织外被依旧亮眼,经过180编细密编织工艺处理,绝对吸睛。

    图片11

    尤其是在使用过这样的数据线折后,只想说句:OMG!

    A23A5796_看图王

    金黄色的配色,光泽靓丽,绝对是大多数人的最爱,这与目前主流的土豪金配色手机相当搭。

    99900

    插头为铝合金材料,材料表面经过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工艺,这样的工艺设计在手机设计中很常见,数据线中则只有相对高端一点的会出现这样的设计。

    来,盯着图,大声告诉小编,有没有设计感?

    A23A5827_看图王

    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能够造就不错的手感,这对于充电前必须接触的部位来说,好的手感无疑令人心情愉快。

    图片14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插头外壳尾部还进行了抛光倒角。据说很多用户对这样设计的产品有天然的好感,确实看起来能精致一些。

    图片81

    此外,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USB—A公头材质升级为SUS304不锈钢。对于这种材质,相信90%的用户都不了解,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它比常规的马口铁材质耐腐蚀,也就是说这款数据线不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8900

    大多数数据线的接口是铁材质,时间长了,就会造成上面出现的这种情况。

    QQ图片20170901144257

    机智的小编用磁铁测试了一下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不来电”,没有丝毫吸引力。

    A23A5820_看图王

    在最美手机荣耀8面前,这款数据线的颜值丝毫不逊色。摸着你的良心告诉小编,颜值如何?

    肯定有人会质疑:好看有毛用?确实,作为功能性产品,性能确实才是最根本的。那么对于数据线来说,怎样么才算是性能达标呢。

    在小编看来,就五个字:耐操,用的爽。

    我们先来看是否耐操。一款数据线耐操,意味着可以陪伴你很长久,下面看小编是如果检验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的耐操性能。

    QQ图片20170831194355

    打结,小试牛刀

    QQ图片20170831194404

    对折,局部蹂躏

    QQ图片20170831194835

    引体向上,韧性极限考验

    QQ图片20170831194653

    钳子上场,暴力摧毁,是不是太有点狠了?

    无一例外,全部通过测试,还是经受住考验,质量确实没得说。

    我们再来看看如何用的爽。

    首先,就是要安全性要达标,如果边充电边还边担心安全问题,那这样的数据线就可以毫不犹豫的丢进垃圾桶了。

    相比大多数数据线都会采用的安全措施外,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还有一个“独门绝技”,就是内置了一个热敏保护电阻,它的作用和保险丝效果是一样,就是出现意外的情况,如短路、温度异常、电流异常等情况,可以停止数据线充电,保护设备安全。

    110

    记得有一次,小编给手机充电,放在了床上,然后忙其他的事情,之后找手机用的时候,手机已经非常烫手了,因为在床上比较柔软,热量难以散出,就手机很快就发热了。

    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如果,小编当时用的是这款数据线,显然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当温度过高后,数据线会自动停止充电。

    图片51

    打开数据线内部,小编在其复杂的内部结构中,居然发现了阻燃保护层。

    777

    不用解释大家都知道它的作用是干什么,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老实说,这样的安全性保护措施,在大多数的时候是用不到的,但真正安全的产品,就是做到万无一失,这和“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大概是一个意思吧。

    我们再来看看实际使用体验。毕竟,用的爽,才是终极目标。

    先看插拔体验如何。

    QQ图片20170831203105

    QQ图片20170831203114

    小编感觉还是不错的,咬合力适中,绝对不是要么两把手配合才能拔下,要么轻轻一拽就下来的那种体验。

    再看充电效率如何。

    由于单纯的测试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充电效率,大家没有太大的认知感,那么我们就来个对比咯。

    我们用荣耀8 原装数据线和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进行对比测试。

    QQ图片20170901091331

    实测原装数据线充电电流为1.569A

    QQ图片20170901091342

    而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同阶段充电电流为则达到了1.847A

    QQ图片20170831203557

    用原装数据线给荣耀8充电20分钟,电量从35%充到56%。

    QQ图片20170831203651

    同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荣耀8充电20分钟,电量则从35%提升到61%。

    为了排除单次测试存在的误差问题,勤(ku)劳(bi)的小编放弃了追求妹子的时间,又进行了多次测试:

    7890

    测试结果一目了然,看不出哪个充电速度更快的,赶快找你们体育老师去,数学是怎么教的?!

    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充电效率比原装数据线还要高,主要是因为采用了优质镀锡铜线芯,能够支持3A大电流充电。此外,铝箔+地线双屏蔽的设计,也使得传输更稳定。

    这在数据传输上,同样能体现出来。

    小编用两款数据线分别从电脑上给荣耀8 传输超过1G大的视频文件。

    222

    原装数据线传完用了16分钟多。

    345

    而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则用了不到12分钟,还是比原装数据线速度快。

    虽然现在很少有人通过有线来传输数据,但是在传输大文件以及流量少的可怜的时候,数据线还是能派上用场的。

    不知不觉中,已经把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弄了个底朝天,相信大家也了解的差不多,简单总结一下:颜值高,在目前数据线市场上绝对是上乘之作;质量也经得起折腾,保证等你你手机都坏了,它还能坚守岗位;充电以及传输速度快,甚至超过“原配”,而且安全性还更高。

    至于喜不喜欢,买不买,当然是你说了算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