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出尔反尔:先告东芝再致信道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9-04/11:0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4日消息,出尔反尔!这句话用在商业圈或许并不过分,比如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占据公众头条的西部数据的东芝闪存争夺战。

    1

    关于东芝闪存业务,坊间的人都看作是一块肥肉。当然了,以东芝球第二大NAND闪存芯片制造商的地位,也确实当得起这个荣誉称号,更有甚者直接将闪存业务称之为东芝的未来。不得不说,最有“钱力”的东芝闪存也面临着“卖身”的窘境,这也不禁让人唏嘘属于东芝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时间回溯至2016年,在美国核电事业上栽了一个大跟头的东芝,最终只能无奈宣布拆分半导体业务成立新的子公司,此消息一出顿时激起千层浪。之前眼巴巴的看着东芝因此赚得盆满钵满,现在有望牵手东芝吐下这块肥肉,试问这样的诱惑有谁能抵挡?

    因此,包括西部数据、富士康以及苹果等一种竞购者都看准了这块香饽饽,虎视眈眈想要先咬上一口,阴谋、阳谋各种手段亦是层出不穷,其中西部数据先告东芝再致信道歉,绝对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据此前消息报道,西部数据通过起诉东芝的手段来防止它将其内存芯片部门出售给其他竞购者,尽管闹得有点难看,但相比东芝将芯片部门出售给其他竞购者,这点不愉快又算的了什么呢?

    说实话,在商业江湖,“先礼后兵”的例子,相信人们已是司空见惯,但显然西部数据打算反其道而行。据了解,西部数据再将东芝诉至公堂之后,西部数据CEO史蒂芬-密里根曾专门致信东芝CEO表示道歉。

    对此,史蒂芬-密里根(Stephen Milligan)表示,“我理解这起诉讼案和我们之间的纠纷让东芝的一些人感到很不痛快。这件事令人感到遗憾。对于此事给你们带来的不愉快,我感到非常抱歉。”

    给一巴掌,再给一颗甜枣吃。这样看来,西部数据真是拼,凡事留有余地,一味地用强,或许只能将东芝推得更远。另外,密里根还承诺:如果东芝与西部数据签署协议,西部数据将会解决东芝NAND闪存芯片的重要客户——苹果的任何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