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海信!震撼亮相IFA,激光电视却被指存画面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9-05/16:3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德国消费电子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家电产品的大狂欢,每年的IFA展会都是各大厂商展示旗下最新产品及概念的最好平台之一。海信作为国内超一流家电厂商,自然也不会缺席。

    1

    据了解,此次展会上,海信展示了一款体积庞大的激光电视,面向爱好体育赛事的消费者。大屏、激光电视,显然海信此番的举动,怎么看都有种亮肌肉的嫌疑。有着“激光之父”之称的海信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搞起事情来,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2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展示环节,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激光电视竟然“掉了链子”。据外媒消息报道,在对记者展示时,这款激光电视存在着明显的画面问题,海信技术人员也不断地调整焦点。当然了,也有“好事者”当场指出了这个问题,但海信方面表示“这只是生产模型”。

    另外,技术人员还指出,这款电视采用1000个分区的区域调光技术,亮度可达2500nit,比传统的电视要亮。反正专业术语小编我是听不懂,但终归一句话,这款激光电视比传统电视的画面要亮就是了。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IFA展会上,该产品置于黑暗的房间展示,但实际呈现出来的效果却是传统电视画面更亮、占空间更小,当然这也有可能与现场环境相关,毕竟激光电视需要一面大的白墙才能有最优的体验。

    3

    不但没能PK过传统电视,而且被指电视画面存在问题,真不敢让人相信这会是海信推出的电视产品。生产模型也好,号称亮度可达2500nit也罢,颇有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尴尬感,本来可以威震四方,但偏偏却演绎成了“笑话”,关键还是在全球规模最大的IFA展会上。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副好牌被搞砸,到底还是难看了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