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故意刁难?三星LCD电视面板或将断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06/10:4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6日消息, 三星和LG的关系特别有意思,既是竞争对手也是合作关系,正是因为这样的关系,三星和LG也有相互制衡的时候。据韩国商报报道,三星将很快面临用于电视的LCD面板短缺,而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是和LG的合同尚未落地签署。

    0U4152139-0

    据了解,虽然现在LED面板是市场主流但是失眠上仍然有些中低端产品采用的还是LCD面板,而对于三星来说目前自己基本已经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LED面板的生产当中了,所以需要采购LCD面板。

    在此之前,三星已经敲定了群创、BOE(京东方)和LG三家,前两者的合约已经落定,只有LG一直没有着落。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此前一直和夏普合作,有大约450万块的面板都是来自于夏普。而现在另寻他家是因为三星和夏普之间的合作终止了。

    言归正传,关于LG为何一直不确定的原因,外界猜测可能是因为LG自己客户需求还没有评估好,始终拖着,而是LG生产的M+大尺寸面板分辨率达不到4K的需求。当然这些原因也只是外部猜测而已,至于是不是因为其他方面的原因我们也无从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