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无人机性能便携化难合一!3D打印表示“不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9-06/17:4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6日消息  如今,无论是在大型户外演唱会还是空旷的旅游景区均能看见“天外来客”—无人机盘旋在上空,此外,无人机还被广泛应用于专业视频拍摄、地质勘探、交通巡检、航空、医疗等各个领域。

    20161014094015_111f656484a63cb0d13a270eb9c494a7_1

    对于广大飞友尤其是户外爱好者来说,能够得到一款集高性能与便携性于一体的无人机,那绝对是惊喜。如今,3D打印技术或将解决这一技术痛点,此前,国内知名3D打印品牌,极光尔沃就为深圳无人机生产商提供3D打印应用解决方案。

    1504675583885

    那么3D打印能否在生产过程中真正地压缩成本提高效率呢?据了解,在设计阶段,无人机设计师只要在软件设计3D模型,再借助3D打印机即可生产开模,全程数字化生产作业,不仅提高生产速度,缩短生产周期,也节省开模成本,灵活实现定制生产,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

    “基于数字化制造模式的3D打印机,保证无人机零配件生产一次成型的同时,使产出的零部件更加精细轻盈,有利于增强无人机电池的效率以延长飞行时间。”极光尔沃创始人刘先生表示。

    如此一来甩掉传统工艺制造障碍,无人机的便携性得以保留,还可以提高续航,想必不少无人机爱好者会欢欣雀跃,告别续航尴尬,再也不用担心正拍着美景就没电啦!迷你外形体积、强悍的功能配备,户外游玩摄影的标配分分钟get!

    不过,目前我国3D打印技术尚处初级阶段,对于大型工业无人机产品智造稍显吃力,但依然不能抵挡3D打印所带来的技术创新与行业颠覆,未来无人机智造势必会有3D打印的一席之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