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模式走向无人机,大疆在全球推无人机免费租赁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06/17:4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6日消息   近来无人机行业重大消息不断,先是已经倒闭的无人机公司Lily借壳发布“无新意”的Lily无人机,紧接着传出昔日手机霸主诺基亚申请新商标OVNI欲进军无人机行业,现在国内无人机厂商DJI大疆又宣布了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无人机免费租赁服务。

    timg

    昨日,DJI大疆创新官微发布微博称,大疆联合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无人机免费租赁服务。活动时间为9月5日-10月31日,  用户可以在登记审批过后免费租用Mavic Pro或精灵4 Pro两款型号无人机。

    QQ截图20170906174058

    目前,大疆官方已经开放了免费使用申请登记的英文网站,用户只需找到注册口填写姓名、Instagram账号,邮箱、国家地理杂志ID账号等信息,并完成一份简短的问卷调查便完成申请登记,用户在申请一周后会收到大疆发来的确认函邮件,将确认函展示给当地大疆实体店店员,在提供相应确认码后便可以领取大疆无人机。

    QQ截图20170906174153

    至于中文网站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国内用户同样可以在英文网站申请,收到确认函后可以在提示的大疆官方零售店领取租用的无人机。用租赁的无人机拍出不错的照片还可以发到Instagram账号上,有机会获得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奖励。

    据悉,此次大疆为无人机免费租赁活动准备了上百台Mavic Pro无人机,而用户在获取到无人机后可以免费使用两周时间。这样的无人机共享模式和现在火热的共享单车相比,你更喜欢哪个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