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也要为员工提供住房了!已开建3000多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07/11:3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7日消息,继刘强东给员工兴建宿舍之后,董明珠也坐不住了。日前,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格力已经在珠海开始建3000多套的“两房一厅”,要让每个员工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

    U2104P31T1D947657

    那么这是代表董明珠要进军房地产了?非也非也。董明珠之前也说过格力是家电行业唯一一个不做房地产的。所以董明珠这又是中国好老板上身了吗?继个格力员工全员涨薪以及给员工增发高温补贴之后,再次给员工安排住房,相信董明珠在格力员工眼里的形象瞬间高大起来了,就外界来看董明珠也成功的塑造了一个良心企业家的形象。

    众所周知,格力这些年没有像其他的企业请当红明星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反倒是董明珠自己亲身上阵为自家产品代言,所以董明珠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格力的企业形象。而且董明珠当时也说过之所以会自己代言是因为想省下请明星的这笔钱去用心做好产品。

    所以现在董明珠的一系列举动算是立住了自己的为消费者考虑,为员工谋福利的好老板人设。对于提升格力的企业形象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