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不同衣服自动分配洗衣液!这样的洗衣机你见过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9-07/15:2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7日消息,在繁琐的家务活当中,最让人抓狂的莫过于洗衣服了,费力不说关键还很耗时。不过自从有了洗衣机之后,这种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改变,大大的解放了我们的双手,不过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不同的衣服应该加入不同量的洗衣液或是洗衣粉,但到底放多少,相信谁也不能具体说个一二三出来。

    如果现在告诉你有一款洗衣机,拥有智能投放洗衣液的功能,可以根据不同衣服自动分配洗衣液或洗衣粉,你会相信吗?总之,家电智能化风潮的领衔之下,洗衣玩转黑科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相信随着一大波厂商的发力,家电产品将插上腾飞的翅膀。

    1

    据了解,通用电器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系列智能洗衣机,提供了灰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其中白色版本售价为 799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5214 元 ) ,灰色版本售价为 899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5866 元 ) 。据悉,这款洗衣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可以自动保存和分配清洁剂和衣物柔顺剂,并且根据不同的衣物的大小、水的硬度和循环类型自动分配。

    2

    另外,在 WiFi Connect 功能的设定下,这款洗衣机还能帮我们自动洗衣服。说的简单点,无论你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指挥洗衣机开始自动工作,而整个过程也完全不需要人的参与,让洗衣这件事不再占用我们那么多的时间。

    对此,通用电气家电营销总监 Julie Muennich 表示:" 我们的 SmartDispense 技术与无线网络技术结合,可以提供最先进的洗衣功能。而我们总是想尽办法寻找最新的技术,来保护你的衣服,以及让洗衣过程更平静。" 

    3

    实际上,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电行业也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似乎家电产品变得更聪明了,越来越有思想。你的洗衣液,洗衣机做主,通用电气还真是让人亮瞎了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