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这款数码神器你准备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9-11/10:07
  • 七夕的狗粮刚吃完不久,转眼间,新学期已经到来了,严肃的问同学们一句:你们的作业写完了吗?社会实践完成了吗?新学期的规划部署好了吗?

    567

    别低头,从你们躲闪的眼神里小编已经看到答案了,作为过来人,小编郑重的告诉各位同学:这些其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开学装备准备齐全了吗?

    想一想,长时间不能和家人在一起,配备一台随时和家人联系的智能手机,是必然的选择;

    想一想,繁重的学业,有一台能够帮助学习和减压的笔记本电脑,也是理所当然的;

    而对于一些喜欢阅读的同学来说,配备一台随时可以拿出来“读书”的电子阅读器,简直就是Perfect;

    当然,对于条件比较好的同学,配备一台单反相机,记录学校生活的每一刻,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

    22

    想一想,现在的学生真的太幸福了,生活在一个科技发达、网络信息迅捷的时代,开学装备都是如此的高科技,回想一下小编当年的开学装备,最奢侈的应该就是一台复读机+一台非智能手机,哎呀,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755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智能数码电子设备成为了学生的装备,这些装备的存在使得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6667

    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各位同学,还有一个小小的装备,很容易忽视但千万不能忽视。这就是数据线。

    7890--

    离开了数据线的“能量供给”,多牛叉的电子产品都不过是摆设而已,相信同学们对于数据线的重要性也早有认识,小编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但同学们不知道的是,常常被我们忽视的数据线,在大学生活中还有更牛叉的存在方式。不信,你看:

    ①打包入学书籍

    开学了,领新学期教材书籍,是必须经历的一项工作。当然,对于力气小的妹子来说,搬运书籍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在数据线的帮助下,一切都会变得so easy。

    9

    依然凭借出色的抗折性,提起十来本书简直就是小意思。

    ②秒变晾衣绳

    开学,初到宿舍,难免会有一种百废待兴的感觉,放在柜子里的衣服也快要发霉了,拿出来晒晒,才发现没有晾衣绳。

    7

    不过,没关系,提完书还没断的数据线完全可以“顶岗”。不要说,用这么高颜值的数据线充当晾衣绳,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③饮料搬运工

    新学期入学必然要去超市进行一次大采购,对于没有碳酸饮料就顿觉生活失去趣味的90后来说,饮料那是必需品,这一不小心买了五提可咋办,塑料袋显然是承受不了这个重量。

    这条已经被我们玩坏的数据线依然坚挺,就用它再试试吧。

    1(2)

    2

    10

    提着走,拖着走,背着走,怎么都行...

    ④花盆守护者

    装扮宿舍开学后必须进行的一项工作,毕竟很长一段时间都要生活在这里。而盆栽显然是装扮宿舍最好的选择,但搬运盆栽甚至摆放盆栽并不是简单的工作,很多同学也是相当苦恼。

    不用担心,那条百折不挠的数据线依然可以派上用场。

    8

    在花盆底打个稳固的结,轻轻松松就可以提回去了。

    A23A6077

    如果宿舍没地方摆放,还可以直接把花盆挂在架子上,是不是也挺好看呀?!

    这些技能,同学们get到了吗?

    肯定有很多小伙伴很好奇,是什么样的数据线可以如此任性?!经过上面的高强度实验,在充电使用方面依旧没有任何问题。确实,一般数据线还真不敢这么折腾,而在上述体验中,小编选择的是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

    8880

    这款数据线的耐拉扯、抗折断性能非常出色,一方面是由于采用了更环保韧性更强的TPE材质,另外一方面则是外被采用了180编细密编织、韧性同样很强的光丝尼龙材料,这就使得这款数据线的抗折断性能明显要比市面上的数据线强不止一个档次。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款数据线能陪你到毕业。在充电性能方面,公牛安卓编织线支持2.4A大电流充电,并加持五重安全防护,可以让同学们高效安心的充电。

    当然,对于年轻的学生用户群体来说,出色工艺设计、光丝尼龙赋予的高颜值以及时尚的气息,更具吸引力,这与学生群体的调性非常吻合。

    789000

    香槟金数据线配上土豪金的手机,二者相得益彰。除此之外,多种配色,对喜欢追求潮流,追求多彩生活的学生群体而言有了更多的选择。

    567890

    另外还要告诉同学们一个好消息,公牛插座还联合OFO小黄车发起了一个活动,参与活动就可以免费骑小黄车了(点击链接获取福利),周末约上三五好友骑行游玩,也是相当惬意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