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干扰无人机! AK47制造商推出反无人机电磁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博   2017-09-11/10:26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1日消息,俄罗斯军火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公司以制造AK-47等军用枪支而闻名于世。近期,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国王一号”的反无人机电磁枪

    20170901015008699

    据悉,该枪在MP-514K步枪基础上,加装了多个可互换的电磁和红外干扰器,能干扰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和全球定位系统(GPS)等三大卫星导航系统的频道,能切断大多数无人机的指挥和控制信号,使其无法操作,甚至还能被用来防止远程遥控装置引爆。

    (1)

    公司发言人索菲娅·伊万诺娃说,这款电磁枪基于先进的“神经网络全自动系统”,在无人操控的情况下,不仅能够决定是否射击,还能够根据敌人和环境的变化随时调整射击状态。

    报道称,“国王一号”能持续使用4小时,目前部分原型枪仍在测试,批量生产后还可能推出删减部分功能的民用版,民用版价格估计在5000美元(约3.2万元人民币)左右。

    军用无人机在现代化信息战争中发挥着不可估摸的作用 ,但随着“国王一号”反无人机电磁枪的问世,又将会在无人机领域掀起一起什么样的“革命”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