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增强现实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12/13:2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2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目前关于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大家也已经猜的差不多了。不过,现在有消息称除了苹果会发布全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和4K Apple TV机顶盒之外还将带来其他的产品。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苹果将在增强现实领域做出更大的努力,并且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硬件和软件。由此可以看出苹果或许会在即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和增强现实有关的产品。

    20160920171856_71861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名为ARKit的软件开发工具包,用来开发增强现实应用或者游戏。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并不能肯定苹果是否会发布增强现实硬件产品,更不知道苹果将发布的增强现实硬件产品会将以什么方式呈现。

    如果苹果发布增强现实硬件产品,不知道其是否会向之前申请的智能眼镜专利那样发布一款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眼镜。不过目前很多分析师认为这种可能性极低,毕竟这是苹果首次涉足增强现实领域。

    不过,我们并不排除苹果会将增强现实功能与手机结合起来,之前谷歌也曾有这个想法,虽然现在还在研发阶段,但足以说明这应该就是未来增强现实最好的呈现方式。Super Ventures的分析师Matt Miesnieks也很好看这种方式。

    他表示,虽然人们目前还没有理解智能手机的限制与瓶颈,并且对它的期望值有些过高。至于苹果能否将增强现实技术在大众市场普及,并且带来大量受欢迎的应用和游戏,结果还有待观察。但是一年后我们非常有可能在家里通过iPhone的屏幕就能体验到一些只有增强现实技术才能带来的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