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美元起售!苹果Apple TV 4K发布:支持HDR10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9-13/10:5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折磨了科技圈大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在今日凌晨1点于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隆重开幕,除了备受瞩目的新iPhone以外,电视盒子产品Apple TV也得到了更新,这款最新盒子命名为Apple TV 4K。

    1

    尽管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相比其他发布的产品,苹果Apple TV的关注度相对较低,不过他的提升却相当良心,不但支持4K分辨率和HDR功能,而且遥控器还加入了振动触觉反馈功能,感觉苹果铁了心要混游戏圈的节奏。

    2

    另外,苹果TV业务的负责人Eddy Cue在发布上表示,这次新款Apple TV 4K不仅支持 4K 分辨率,而且 HDR 的资源肯定也将会是重点。比如苹果已经和最大的好莱坞制片商达成了合作,促使他们将更多的4K HDR搬到iTunes商店上,这样一来用户便可在iTunes中获得4K HDR内容。需要指出的是,用户之前购买的HD资源,购买新TV后可以自动升级至4K版。

    3

    除此之外,新一代的Apple TV,还在内容上增添了体育直播,并且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智能推荐资源匹配,这已经是市面上智能电视厂家的标配功能了。

    在发布会上,thatgame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Jenova Chen透露,新款Apple TV还在游戏性能上下足了功夫。由于有着A10X的强大芯片在身,运行大型3D游戏毫不吃力,Apple TV  4K将于9月15日接受预定,9月22日开始发货。不过遗憾的是这款产品并不在中国商店中出售,想买4K Apple TV的用户可能需要在其他地区选购了。

    4

    价格方面:标准版Apple TV定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73元),32GB版Apple TV 4K售价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9元),64GB版Apple TV 4K定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