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撬动”建筑行业,预计到2020年增长13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9-13/17:06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3日消息  随着行业无人机的不断发展,带动市场经济增长愈加迅猛。据高盛的一项研究统计,无人机在商业和政府市场正迎来高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将再度增长130亿美元,超过零售市场规模。

    QQ图片20170913165640

    近年来,诸多无人机企业开始“两条腿走路”,消费无人机焕发市场活力飞入寻常百姓家,行业无人机纵深发展,依托技术的长足发展,为更多行业带去“定制化服务”。可以说现在的无人机市场渐渐趋于理性,开始寻求长线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无人机众多行业应用中,建筑和房产公司成为实力捧场王,仅2016年这一领域无人机的价值将达到450亿美元。

    1495848027290085774

    业内人士表示,无人机测量和监控可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并产生更好的效果。传统的测量方法要求工人在密集生长的植被中进行操作,但无人机可以很容易地飞越地区或难以进入或危险的地区。使用无人机监测可降低采购成本且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无人机也被充分应用于豪宅销售,它的航拍效果往往让人惊叹!据悉,中国第三大房地产开发商万科旗下的城市花园,就一直在研究如何使用无人机来监控在马来西亚1000亿美元森林城市项目的可能性。

    7656581

    由此可见,无人机的经济附能以及数据收集功能已经远超乎人们想象。虽然70%的无人机都是中国造,但经济开发能力却稍显乏力,因此无人机发展不仅要双条腿走路,还要协同企业需求共同掘金大数据市场,或许能带来更多的发展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