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再发力! “共享干衣”成大学校园新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15/15:3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5日消息,在共享经济大井喷式发展的今天,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再到共享休息舱和共享服装,共享经济扩张的速度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想象。眼下,正值高校学生开学季,苏宁将目标指向了大学校园。近日,在南京江宁大学城苏宁易购经贸校园服务站里,数台干衣机惊现此店,引起不少学生围观

    20170915132108179

    共享干衣”是苏宁易购针对学生推出的一项共享服务。顾名思义,学生可以把难以晾晒的衣物拿到校园店里烘干,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即可免费享受衣物烘干服务。

    y24ekykb

     

    据了解,苏宁易购联合海尔、小天鹅等品牌商,在包括北京、南京、杭州、武汉、苏州、无锡等全国近20家校园服务站,正式在校园中推出“共享干衣”服务。首批在全国近20所高校服务站的推广只是一个试点,随着服务的成熟,苏宁易购共享干衣服务将会走进更多的校园服务站和学生宿舍。

    苏宁易购连锁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干衣服务推出市场获得消费者肯定后,将会陆续在全国进行推广,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并称目前还有一个共享计划正在积极筹备中,不久将与大家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