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如Lily无人机,Cinera VR完成众筹预计11月出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9-18 11:28:1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8日消息    8月中旬,VR领域杀进来一批黑马。号称拥有影院级体验的Cinera VR头显,通过双2.5K屏幕、免持支架吸引了VR爱好者眼球。这款Cinera VR公司最初5万美元的众筹目标,以25万美元超额完成。

    584_2017083132049677

    据悉,Cinera VR头显配备了两块2.5K分辨率液晶屏, 搭载了原生立体显示系统令双眼每个眼球都能获得单独的光线显示像素。Cinera VR并没有使用偏振滤镜构成3D画面传统方案,避免了像素损失,也解决了使用者易产生眩晕的不适感。使用者看到的画面更明亮效果更逼真。

    timg

    另外,相比普通VR头显, Cinera VR采用了66度视角,能够模拟电影院的视觉效果。在显示清晰度上和沉浸体验上有均衡的表现。Cinera VR采还可以根据需要安装App,配有microSD卡、USB线、HDMI和micro USB的使用接口,可连接电脑、游戏机、蓝光播放器。

    20170918091102373-600x297

    作为区别普通VR的地方,Cinera VR设计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免持支架,可调节至任何位置。Cinera VR还配有影院级音响系统、还支持3D显示模式。目前,Cinera VR已经在Kickstarter平台上筹集到资金,由来自五百多位赞助商筹得的25万美金。官方公布的消息预计11月份出货 。

    0

    从Cinera VR的配置和外观设计上,确实有不同于普通VR的地方,支持的配件也很全面。不过相较于传统头戴VR设备,Cinera VR明显略显笨重,除非依赖于免持支架。目前来看,Cinera VR仅仅是获得超出预期的众筹资金。其将来是否会顺利量产、上市?是否会面临Lily无人机的尴尬?则要时间和市场来检验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