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元!米家石头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19/15:3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9日消息,9月19日,米家扫地机器人研发团队石头科技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石头扫地机器人最大特点是扫拖一体,同时还支持划区清扫、超强清扫性能和传感器升级四大新特性。目前已正式在米家平台上开启众筹,众筹价为2499元。

    t013f9878c16d740573

    石头扫地机器人新品在功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实现了扫拖一体,采用了全新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滤芯为根、拖布为叶,像拥有生命一样自主控制出水,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扫拖时,均匀出水;不动时,拖布不会溢水,即拖即干。

    img (1)

    植物仿生水箱安装采用抽屉式设计,无需翻转机身即可将拖布模块插入机器底部,按装到位快速便捷。

    img (6)

    石头扫地机器人配备了自研的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能以5×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信息,通过独创的行业领先SLAM算法,准确、实时地构建房间地图并规划清扫路线,高效完成清扫任务。

    img (2)

    石头扫地机器人将最大吸力从1800Pa升级为2000Pa,通过优化轮子悬挂系统,越障能力大大增强,越障高度从1.5cm提升到了2.0cm,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采用的还是超大容量5200mAh锂电池,在标准模式下单次最大续航时间约2.5小时,最大房屋面积250平米。

    img (7)

    石头扫地机器人传感器组队升级,全身"武装"了13类传感器,LDS全向压力传感器,顶面360度,前方150度,全方位感应撞击,撞击受压后机器人自动躲避,防止机器卡住;碰撞缓冲器外覆加3mm防撞软胶,呵护家具;4个悬崖传感器感应台阶高度,避免跌落;激光沿墙传感器始终与墙保持约10mm的距离,清扫墙边缝隙;红外回充传感技术,高精度红外感应,毫米级精准锁定充电座,再也不担心它会迷路。

    目前,石头扫地机器人已经在米家的有品App正式上线,众筹价格为2499元,可以领取200元优惠券(限量)。预计10月19日起开始发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前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