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全球首发-40℃无霜冰箱亮相2017SINOCE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22/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2017年9月22日至9月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制冷设备行业知名品牌的澳柯玛,正如他们那句经典的广告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描述的一样,在行业中一步步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在此次展会在,澳柯玛不失众望,为参会者展出了一批高端食材存储黑科技。

    QQ图片20170922102119

    本次博览会制冷专家澳柯玛推出了多款冰箱和冰柜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此次推出的行业首台-40℃中式智慧冰箱。

    QQ图片20170922102103

    澳柯玛冰箱研发人员表示,-40℃中式智慧冰箱,采用先进的环保制冷技术,采用纯自然工质R290制冷剂,冷冻速度提升70%。配合高效变频压缩机,可实现冷冻室温度低至-40℃,经权威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QQ图片20170922102114

    此外,作为一款智能冰箱,-40℃中式智慧冰箱,通过接入澳柯玛智慧家居系统,即可进行手机远程控制,可以进行温度调节、功能设置等诸多操作。

    在物联网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今天,作为传统制冷企业,澳柯玛也在积极探索借助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其制冷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形成了通用制冷、商用冷链、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及装备四大制冷产业,其品牌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也得到了行业专家、资深行业人士的普遍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