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体育内容优势!小米结盟PPTV搅局电视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9-25/14:4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同行是冤家的箴言注定,我们见过了商业圈太多的尔虞我诈,毕竟市场蛋糕本身就这么大,谁来都想吃上一口,肯定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但有时候,竞争对手也能上演相爱相杀,握手言欢的一幕,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欲结盟PPTV共同推出小米电视4A PPTV定制款,该定制款分为32英寸和43英寸两款,售价分别为1299元和20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并计划于9月29日正式开售。

    1

    说实话,当PPTV一脚迈入电视领域的同时,其实已经注定PPTV与小米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如今两者的友好结盟怎么看都有搅局电视圈的节奏,无论是小米经久不衰的人气,还是PPTV修炼成的内容载体,真真是搞事情啊!

    2

    据了解,此次小米和PPTV携手打造的定制款电视以小米电视4A为基础,并且在外观上大胆采用了土豪金新配色,更显时尚大气。需要指出的是,这两款定制电视除了中间“MI”字LOGO外,侧面还印制有PPTV字眼,凸显“混血”定制的身份。

    其实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一定十分好奇,当对手成了队友,这样的惊天大逆转到底如何达成的呢?实际上,小米结盟PPTV也算是一次强强联合。借助小米电视4A,小米将自己的硬件载体与PPTV擅长的体育内容相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流畅的体育观看内容。另外,这两款定制款电视还搭载了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不但具备了更具个性的专题分类,还接入了小米电视所引以为傲的自荐深度学习功能,号称懂内容更懂用户。

    3

    事实上,自PPTV宣布大手笔开放战略以来,小米并不是唯一合作的友商,其与康佳、长虹、创维、夏普、海信等众多电视品牌都已经展开了不同程度的合作。在整个电视圈,PPTV几乎囊括了行业中最主流的互联网派以及传统电视品牌等。至于PPTV与小米的此次携手,能不能创造电视圈新的商业模式,显然目前还不好下结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