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无人机航拍中国十大美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28/09:31
  • 2017927日 深圳)全球民用无人机及航拍技术领导者DJI大疆创新与全球领先的旅行资讯提供商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中国公司当日联合推荐十个“空中看中国·最美目的地”。

    北京箭扣长城、福建土楼、甘肃张掖丹霞、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江西婺源篁岭、四川若尔盖九曲黄河、福建霞浦滩涂、宁夏沙湖、广东韶关丹霞山、广西龙脊梯田等十处景区,因其富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且具有独特航拍风景,共同入选空中看中国最美目的地。

    目的地由公众推选,并经旅行专家与航拍专家共同评定。入选景区都作为典型的中国符号为公众耳熟能详。但从空中俯瞰时,熟悉风景又演化出了新的意义:独立的山峰成为连绵的山脉;盘旋的梯田成为抽象的艺术品;潮起潮落的海滩则成为渔民挥洒汗水的画布。

    大疆创新表示,本次推出的航拍目的地推荐,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到神州大地的美丽风光与航拍的神奇魅力。当用全新的视角去看待熟悉的景色时,人们反而能获得更有冲击力的感受,并获得全新的认识。

    Lonely Planet中国希望这份推荐名单能鼓励旅行者以不一样的视角探索发现中国,带领他们深入目的地,获得非凡的中国旅行体验。

    除目的地推荐之外,大疆还与部分入选景区合作打造“无人机友好型景区”,推进无人机航拍旅行规范化。大疆将协助景区为航拍爱好者设计航拍路线,完善技术支持和专属活动;篁岭、沙湖等景区则为携带大疆“御”Mavic Pro航拍飞行器的用户提供限时免票优惠。 

    有一种色彩叫丹霞,署名Larry Li

    有一种色彩叫丹霞,署名Larry Li

    张掖丹霞 请署名“文刀王三二”

    张掖丹霞 请署名“文刀王三二”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