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嘉年华: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洗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28/12:0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8日消息,近日,2017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在展会现场,海尔洗衣机发布行业首个物联网洗鞋机。

    20170927022526904

    海尔物联网洗鞋机采用全新专利技术,最佳智能洗涤模式通过360度3D智能全景成像技术,识别并存储鞋子的品牌、型号、原貌影像等具体信息,做到不同鞋子不动洗涤工序的自动智能洗。为每一双鞋子匹配最佳洗涤程序,给用户提供智慧鞋护整体解决方案。

    WGAA2O20IZDO

    该洗鞋机互联海尔洗衣APP,用户通过海尔洗衣APP随时查看鞋子清洗进程,进行在线支付,相比传统的洗鞋店更加便捷,享受到更加智能、健康、舒适等洗鞋体验。海尔洗衣机依托物联网技术,研发智能洗鞋机、智能鞋柜等产品,以大象洗鞋为生态平台,把鞋护产业做了重新整合,实现海尔洗护生态圈从洗衣向洗鞋的进一步完善。

    虽然物联网洗鞋机的到来,为人们的在洗鞋方面提供了便捷。但与其他家电产品主要进入大众家庭市场不同的是,洗鞋机当前主要只是在一些大学、公寓等商业场所推广应用,应用范围较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