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发力AR/VR领域,重金在印度招兵买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10/12:0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0日消息   据印度新德里报道显示,美国半导体巨头AMD正计划在印度雇佣500名工程师,将印度团队扩张40%来致力于VR、AR等新兴技术的研发。该公司希望借助于VR、AR来重新培养调整员工的技能。

    timg

    AMD人力资源部门CEOKiranmai Pendyala表示,“我们非常重视AR和VR。我们将任用新人才,加大对现有员工培训的投资,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目前,AMD在印度的公司拥有1300名员工,其中只有300名员工在软件部门。

    AMD最初在印度海得拉巴的员工技能不足,不得不从美国引进一些人才。其中,就包括AMD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德克萨斯大学的等院校寻找高技术人才。Pendyala表示,“我们已经成立了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专门从事图形领域的工作,并将机器学习和虚拟现实作为我们新的增长领域。” 

    u=1573725798,781696776&fm=27&gp=0

    在AR/VR等计算机视觉技术大发展的情况下,已经有谷歌、微软、苹果等科技公司进行了深入布局。这家美国半导体巨头也在顺应潮流发展VR、AR, AMD还在图形处理技术领域有很多优势。

    Pendyala称,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拥有硬件工程师,也就是与硅打交道的人。”因而,这家公司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软件人才聚集的印度招募发展VR、AR需要的软件人才。对于人才的培养和调整,Pendyala表示,“我们做了轮岗,在不同的国家做短期任务,实行逆向辅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