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造”出口销量一路走高!无人机销售额大涨15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0-13/17:5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3日消息  中国机电/电子类产品也一直占据中国出口总额的半壁江山。据悉,今年前半年,我国卖家的新型科技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在全球市场一路走高,尤其是无人机的销售额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比年增速高达15倍!

    20171013140749342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内搞机族群雄并起、在机海大战中不断厮杀,打完价格战又打黑科技战,不断迭代创新不断发布新品,海量的广告宣传席卷大街小巷……总之占据流量大头不亦乐乎啊。而像智能家居、无人机、3D打印、虚拟现实等则初露锋芒,即使是构之想象的一片蓝海,也不乏伤亡。

    但从《领跑未来——eBay新兴科技品类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产业报告》(下称《报告》)来看,今年上半年这些新兴产业可以说是交上了一张漂亮的答卷。

    通过ebay中国出口平台,智能家居、无人机、3D打印、虚拟现实、智能穿戴设备正以最高增速引领所有电子品类,成为继智能手机之后,最新的五种爆款销售增长点。

    584df8b8865f2-thumb

    数据显示,虚拟现实产品的销售额增幅高达300%,智能穿戴和3D打印的销售额增长均接近100%,伴随新兴科技行业的崛起,爆款产品则进入了更为高端的细分领域。

    尤其是无人机。得益于产业集中、品牌先发优势以及快速创新等因素,中国无人机产业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中国无人机卖家在美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1500%,而欧洲各国市场则亦以900%的平均增速紧随其后。

    值得注意的是,在细分品类方面,掌上无人机、水下无人机和多功能无人机受欢迎程度相当高,有望发展成为爆款产品。eBay中国区总经理郑长青表示:“全球消费电子市场整体有大约8000亿美金的体量,这些逐步升级的中国卖家,通过ebay平台,主要出口目的地是欧美市场”。

    可以看出我国新兴科技产品的国际市场前景无限,在目前取得较好成绩的情况下,更要深耕技术,加强品控,促进线上线下的建设以及海外市场推广,只有软硬实力兼具才能更好地屹立于世界之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