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c突然发布:听说又要逼疯同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0-18/17:0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每次发布手机电视等新品时,同行友商都会为之一颤,而誓将性价比战略进行到底的小米,看起来很傲娇,也很高调。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搅乱手机领域的春水之后,小米的眼光不再仅限于眼前的一亩三分地,更是瞅上了以智能电视为代表的家居生活,也因为如此小米在杂货铺的道路上颇有些乐此不疲。

    1

    言归正传,靠手机起家的小米,也成功将自己的商业模式复制到了电视领域,一头是小米的敢拼敢玩,另一头则是同行友商的瞠目结舌,毫不夸张的说,小米还是在电视圈站稳了脚跟。倘若给小米电视打上性价比无敌的标签,相信没人会有异议,但如果说小米电视很低调,你会同意吗?

    今日,小米官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发布了小米电视4c,是的,你并没有看错,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也没有声势浩大的新品发布会,更没有每天一海报的商品预热,小米电视4c还真是让人有些猝不及防。

    2

    据了解,此次小米在天猫旗舰店公布了该款电视新品的具体信息,并宣布20日0点抢优惠。根据页面信息可知,小米电视4c拥有43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前者配备前者配备1080p屏幕,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后者则是4K HDR屏幕,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

    外观方面,二者都采用了钢琴烤漆外壳,赋予电视更多的艺术色彩,与此同时,小米电视4c还配置了时下最流行的超窄边设计,号称让视野更宽广。当然,人工智能风潮愈演愈烈的今天,小米当然没理由放过,小米电视4c均搭载了PatchWall操作系统,可根据用户的喜好智能推荐相关影视资源。

    价格方面,43英寸版定价2099元,双11期间到手价为1849元;55英寸版定价3099元,双11期间到手价为2649元。尽管小米电视4c来的有点静悄悄,但这个性比价确实有点猛,绝对有逼疯同行的嫌疑。对此小编只想说,搞事情的小米,还真是维持了以往的调性,这其实真的很小米!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