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Gear VR服务 ,获谷歌ARCore全面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19/13:1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9日消息   近日,2017三星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三星与谷歌在移动VR/AR领域进行合作,三星将通过全新GearVR服务及ARCore进一步进军移动VR/AR市场。

    1897b8171a8943f41b1f9f1cb044dfe5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展示了基于Gear VR头显的新VR产品服务,以及一款名为“SamsungVR with high-quality 360°immersive video”高级视频服务。除此之外,三星还推出了针对网页浏览的Samsung Internet VR解决方案。亮相的Samsung PhoneCast VR可以将安卓设备的2D应用内容转化为3D VR内容。

    谷歌VR/AR副总裁Clay Bavor在会上宣布,将与三星进行合作将ARCore平台引入三星Galaxy S8 Plus和Galaxy Note 8两款手机上。Bavor还表示,在未来发布的三星手机上也将加入ARCore平台。

    timg

    对此,三星高管也表示,与谷歌公司的合作只是三星AR计划的最初阶段,因为三星认为在未来VR/AR设备将能够超越手机。三星在今年年初也有推出过Bixby Vision,可以提供基于ARCore与Google Lens相同功能的服务。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8399497178&di=c67d6967226ce08caafddc5c259b573f&imgtype=0&src=http%3A%2F%2Fp.laozu.com%2Flaozutu%2Fdwy%2F20160831%2F46

    除了发布全新Gear VR服务外,三星全球副总裁Taeyong Kim还透露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具备定位追踪功能的全新VR头显一体机,这款设备将配备6DoF控制器,实现更身临其境的体验操作。

    最后三星表示,借助谷歌的ARCore平台将整合旗下Daydream VR、Gear VR 和 Oculus平台,尽量减少开发团队的时间、精力成本。同时,将会积极鼓励开发者团队开发更多的AR应用内容,确保其移动VR/AR迅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