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疯狂打call!大疆无人机全球市场份额约6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0-19/17:5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9日消息  除了共享单车巨头纷纷出海获得不少赞誉外,中国大疆也在国际舞台上表现出色!如今来看,大疆已经不仅是中国无人机行业的龙头老大,更是稳坐全球民用无人机第一的位置,全球市场份额高达66%!

    dji

    从专业向的Phantom系列、可折叠并追踪用户的Spark到35mm全画幅云台相机Zenmuse X7,大疆收获了一大批真爱粉,尤其是国外用户,在整个北美无人机市场,大疆占据了50%的份额。甚至有网友表示:无人机行业如何发展就看大疆了。

    不得不说,在去年年底消费无人机的大洗牌阶段,诸多无人机品牌相继倒下,要么裁员减负,要么资不抵债倒闭,总之,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已实属不易。

    大疆凭借自己的强悍的技术支撑,稳定的市场运营稳坐中国无人机头把交椅。但也有人吐槽,相比大疆2016年发布新机的速度,2017年创新力明显不足。

    137292120

    从外部环境来看,中国今年来对于无人机监管趋严,随着无人机“实名制”、“禁飞区”的不断出台,势必会对无人机市场及商家有所影响;从内部环境来看,大疆无人机正在从消费无人机向行业无人机转移,而行业无人机的“高标准、高技术、高门槛”势必会影其研发进度,如此看来,这段沉淀期或将是为了下一步更有力的出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