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开售!新增玫瑰金限量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0-20/16:4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米家新推出的米家第二代扫地机器人,但确切的说应该是石头扫地机器人。不过名字不重要,终于的是现在这款扫地机器人终于迎来了全平台的首次开放购买。而且此次石头扫地机器人还推出了玫瑰金限量版。

    10158044_s_29157294f43d49dbbeeba2e16e3930c8_thumb

    据悉,石头扫地机器人与米家扫地机器人相比吸力由开始的18010Pa升级为2000Pa,这也意味着清洁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过,这并不是石头扫地机器人的最大特点,它最大的特点是实现了扫拖一体,也就意味着既能够扫地也能够拖地,极大的满足了中国家庭的清洁需求。

    为实现拖地功能石头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植物仿生维管束高精密水箱,其滤芯可以让水箱稳定出水,时刻保持含水量。而且能够保证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同时模块式的抽屉式设计,也让拆装更快速、便捷。

    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还拥有划区清扫和指哪去哪清扫模式,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意指挥它清扫任何区域。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红外回充技术,这就意味着不管扫地机器人是从哪启动的,在清扫完成后都可以找到充电桩回充。而且搭载的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可有效防止机器人上方碰撞卡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