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电视业务?乐视回应:超级电视是新乐视未来核心业务之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0-23/11:0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3日消息,电视曾是乐视唯一赚钱的业务,但却在经历了一系列变动之后多次传出被乐视放弃的消息。甚至还有消息称,乐视已关停部分电视工厂,不过都被乐视否认了。但是最近,又有消息称,乐视或放弃电视业务。    

    但有时候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次乐视也对于放弃电视业务予以否认了。据了解,乐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注意到近期有网友在微博客户端发布消息成“乐视将放弃电视消费端业务”此消息严重失实,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超级电视是新乐视未来核心业务之一。其实重组之后的乐视也的确是把电视业务当做了新乐视的核心业务之一。首先新乐视总裁孙宏斌曾公开表示看好乐视电视业务,并称要打造电视+影视的新产业链。

    150872020850338100

    其次,乐视发布公告称改名为“新乐视”的时候就将发展目标定成了以家庭互联网为平台的文化消费升级的“引领者”。而且乐视也重新确定了“平台+终端+内容+应用”的生态理念。

    由此可以看出电视业务已经成为了新乐视发展的重中之重,乐视是轻易不会抛弃的。而且新乐视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乐视电视正在恢复产量,在乐视电视的产业链相关环节各项恢复工作也在推进中。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乐视似乎正在完善乐视电视的物流、仓储、配送、安装等售后服务。因为最近有消息称乐视高管近期正在密集会见宅急送、盛丰物流等。

    虽然乐视正在努力挽回电视业务,但之前因为资金链断裂的问题导致其在供应商和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和好感度急剧下降的问题却不容忽视。不知道还有多少供应商愿意再次相信乐视并为其提供服务呢,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乐视的产品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