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这是怎么了?空调质量问题频发 售后服务也被吐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0-23/14:3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3日消息,格力凭借其在空调领域多年的耕耘,不仅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是在消费者中建立了不错的口碑。可是最近关于吐槽格力空调的声音却不绝于耳。

    据悉,最近有消费者通过投诉平台表示,6月份购买的格力空调1.5匹竟不制冷,打了售后电话三个月之后才登门检测,但检测之后非但没有进行相应的退换货,售后服务人员还态度不好。

    TIM截图20171023142714

    从消费者提供的图片来看,格力售后明明只是在9月17号的时候去过一次,但他们却自称上门无数次。讲真,小编在看到这一情况的时候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格力不是一直以售后为骄傲和卖点的吗?但我们翻阅资料发现格力的售后或许并不像格力自称的一样好。

    在知乎上有位自称做了十几年空调销售修理的网友表示:格力的售后奇差无比。并列举了格力明明是自己产品设计存在问题却在售后的时候因为用户没接地线就不予保修,态度可以说是相当蛮横了。

    9LZN-fymzqse2624838

    “好空调,格力造”的口号还在耳边回响,格力的售后却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味儿,董明珠说出“格力电器追求的是没有售后服务,没有售后服务是最好的服务”的话还在耳边回响,可是如今连基本的空调售后都做不好还谈何中国制造,又凭什么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