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推出第三代壁挂式洗衣机:新增烘洗一体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10-25/14:4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日前,大宇在韩国发布了其旗下的第三代壁挂式洗衣机mini3。较前两代相比,第三代壁挂式洗衣机不但在外观设计有了更新,同时在功能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

    a1a2d986a976402b9619cbb986e2e752

    外观上,很“电饭煲”,大宇mini3采用圆形设计,操控屏幕内嵌在洗衣机门上,可触屏操控,较为便捷。

    403b0001a6b7812c3325

    功能上,新增烘洗一体功能,解决了此前只能洗涤衣物的软肋,“29分钟洗涤+59分钟烘干”即可完成衣物的烘洗。还支持支持手机APP,一键洗衣更便捷。同时,其内筒采用压印翡翠状设计,可有效防止衣物在洗涤过程的损坏。

    40360001ca22dce5041a

    从这台洗衣机的名字就可发现,与传统洗衣机不同的一点是它挂在墙壁上,可解决家里空间小的痛点。但从“mini”同样看出此台洗衣机只适合小件衣物的清洗,虽官方表示此次容量已提升至3公斤,但也很难满足现在家庭需要。在大容量智能洗衣机的风口,大宇的这款mini3 恐只适合小众人群的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