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家登场?暴风或将在11月发布全新AI投影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0-25/15:3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在选购电视产品时更加注重体验感受,这时大屏的趋势恰好成为了彩电结构性调整的常态,但就目前主流的液晶电视来说,尺寸越大,价格越贵,尤其是65英寸以上产品,其价格与尺寸已经不是简单的线性增长。也正是因为如此,智能投影开始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并且凭借其超大尺寸以及超高性价比一跃成为市场主流产品,甚至有隐隐盖过液晶电视的架势。

    于是乎,一大批厂商伺机而动,试图加速奔跑进入赛道,主打“家庭大屏娱乐”的暴风当然也不甘愿错过这个风口。据了解,早在今年9月20日,一个微博ID“暴风AI投影”悄然上线,并经由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官方认证,不难推测,暴风集团已经开始布局智能微投市场。

    3

    随后,“暴风AI投影”与暴风旗下“暴风AI电视”官微多次进行互动,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暴风AI投影是暴风集团在智能微投领域的一次巨大新尝试。一时之间,关于暴风将在10月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投影产品及全新投影品牌的消息被传的是沸沸扬扬,但稍显遗憾的是,眼瞅着10月份已经剩了个尾巴,但始终未见暴风方面的动作。

    4

    难道是我们想多了吗?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暴风将于下月初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重磅推出全新AI投影,这也意味着,暴风“小可爱”或将于11月份正式登场亮相。

    说实话,自乐视生态“崩塌”以来,一直被冠以“模仿乐视”的暴风便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业内也不乏“暴风是不是下一个乐视”的疑问,谣言四起,暴风自然难堵悠悠之口,但是时候做点跟乐视不一样的东西了。至于暴风AI投影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