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充电增添新力量!收购新西兰PowerbyProxi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0-25/17:19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苹果在秋季发布会推出了众人期盼已久的无线充电技术,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家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该充电板可以同时给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充电,但遗憾的是因为该充电板采用的是新的Qi无线充电协议,所以只能明年面市。

    不过,苹果这一动作足以让世人明白它接下来的动作——发展无线充电技术。果不其然,苹果于日前宣布收购了一家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在苹果“着手建立一个无线化未来”之际,PowerbyProxi团队的加入将是对苹果的一个有力补充。同时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科指出,苹果想要为所有人提供“真正不费力”的充电。

    2c4052e7ced7ef4_size36_w970_h650

    据悉,苹果收购的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主打的是一种模块化的无线充电和数据传输系统,据说该系统能够给无人机、机器人、医疗设备和其他硬件提供100瓦特的电能,而且还具有防水功能,内部电路支持对外部物体的检测、动态匹配等功能。

    由此可以看出收购PowerbyProxi公司对苹果来说是对其无线充电技术的补充。值得一提的是PowerbyProxi的创始人法蒂·米什里基也表示他很高兴加入苹果,认为双方的价值完美契合。

    不过,遗憾的是至于苹果收购了PowerbyProxi公司之后又将如何发展无线充电技术我们无从知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苹果会在未来推出越来越成熟的无线充电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