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运营商牵手摩托罗拉 他们要实现电视投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0-25/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彩电行业颇有点尴尬,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备受挑战,甚至也面临着备受冷落的现状。毫不夸张的说,智能手机在一定程度上“革”了电视的命,尽管受制于有线的屏幕,但这丝毫也不妨碍年轻人掐线智能手机。

    难道就没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在兼顾智能手机内容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大屏带来的舒适体验,而今有消息称,美国电视运营商AT&T已与摩托罗拉牵手,他们将要实现电视投屏。其实看到这里,或许你一定十分好奇,一个是美国最大的付费运营商,另一个则是过气的手机生产商,真不知道这两者搅合在一起,究竟能搞出些什么名堂。

    1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消息称,AT&T已与摩托罗拉联合打造出了,一款名为AT&T Mobile TV Cast的智能手机扩展设备,该设备能将AT&T旗下的OTT电视直播服务(虚拟MVPD服务)DircTV Now投屏到电视屏幕上。

    听起来,有点类似于谷歌的Chromecast电视棒,也是一个插到电视机上的适配器。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该产品所透露出的信息实在有限,我们尚不清楚该款设备究竟是通过USB还是HDMI接口连接。

    2

     

    不得不说,摩托罗拉的此番的举动,也算是独辟蹊径。虽然长期以来,智能手机侵占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有限的屏幕,还真是不尽如人意,而当前AT&T与摩托罗拉的合作,并致力于实现电视投屏,还是有着十分的必要性。至于新款产品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