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用户不断质疑,库克采访中谈了iPhone X及AR趋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25/18:2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   近段时间来,苹果的日子并不好过,新发布的iPhone8系列在中国市场遇冷, 连最被寄予厚望的iPhone X现在也被用户质疑“刘海”异形屏的兼容问题。这让iPhone X以及ARKit 的发布显得就有些尴尬,近日,苹果掌门人库克在访谈中谈了对了iPhone X及AR的看法。

    201710251508891387902418

    最近,苹果位于芝加哥的一家新零售店开业,苹果CEO库克接受了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的采访,一同接受采访的还有苹果公司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在这次采访中,库克谈到了增强现实(AR)的发展,以及即将发售的iPhone X。

    5aea-fymfcih6831223

    库克表示,在将来AR将会像移动APP一样普遍。他说到,“在2008年,我们推出苹果APP商店时,很多人都说移动APP对我们用户上。现在如果没有APP人们的生活会一团糟。我相信,AR也会上演这个过程,我认为未来AR将会改变人们的购物、娱乐和游戏方式,影响我们的教育学习方式,甚至是一切。”

    此外,库克对于即将在11月份上市的iPhone X ,他表示这款产品在未来十年新技术方面奠定了基础。可以产出,库克对iPhone X所搭载的人脸识别技术、增强现实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还是比较看好的。但对于,iPhone X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库克则没有明确表态,仅表示,不能保证iPhone X发售后的可用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