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in10后又一大招,微软开设MR工作室、MR学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26/10:4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本月中旬,微软正式发布了Win10 秋季创意者更新,版本号为Win10.4。在新版系统中,微软提供了对VR/MR全面支持。而近日,微软又宣布在美国旧金山开设了一个关于混合现实(MR)的动作捕捉工作室和学院。

    201710261508977507295983

    据悉,微软在旧金山开设的MR工作室和MR学院 ,就是帮助MR内容创造者进行更丰富更优质的MR内容的创作。其实,微软的首个MR动作捕捉工作室已成立7年,位于雷德蒙德。微软表示MR工作室的成立有助于高品质全息影像的制作。

    另外,微软在纽约、旧金山、伦敦、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地区分布有5家全球Reactor技术中心,这些技术中心主要用于举办黑客见面会之类的免费开放的技术交流活动。

    timg

    例如,微软位于雷德蒙德的MR动作捕捉工作室,设立7年时间应为一些影片拍摄进行了数千次的动作捕捉拍摄,并将这些内容转化为全息影像。在这个工作室参与过动作捕捉的名人有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星际迷航》演员乔治·竹井、好莱坞演员雷吉·瓦特、歌手马克·弗罗斯特等。

    而在旧金山成立的MR学院则是微软的第一家MR学院,这家MR学院是帮助开发者掌握最新MR代码、开发教程。微软HoloLens VR头盔的首席技术官Alex Kipman 表示,MR学院就像一个社区,开发者聚集于此进行学习合作。为将来更优质的MR内容产生创造条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