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万达恒大联手入股乐视网,网友调侃勇气可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0-26/17:2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今日有消息传闻,中国知名地产商万达集团和恒大集团或将入股乐视,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舆论哗然,搞房地产的要入股乐视,真让人大开眼界。

    1

    也有媒体向万达及乐视网方面进行求证,但双方均表示并不知情。另外,针对这一消息,恒大方面则不予置评。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出现这样的传闻也并非没有依据。早在今年7月份,乐视网第二大股东融创中国就曾斥资296亿拿下万达13个文旅城项目的91%的股权,更重要的是,在当时的收购公告中,融创明确表示,将与万达还将继续合作7个文旅城以及电影等项目。

    2

    更有意思的是,恒大也在积极布局文化产业。今年6月份,恒大集团与华谊兄弟旗下公司,共同成立武汉恒谊电影文化有限公司,进行文旅和地产方面的布局。

    不得不说,在房地产界混得风生水起的万达和恒大,显然并不满意地产界佼佼者的身份,不务正业谋求多元化发展,果真是一点儿也不安分。从这点上来说,乐视在文化影业领域的优势或许正是万达恒大所看重的,而乐视网急需金主抱大腿,倘若攀上了万达恒大的高枝儿,则可以盘活一汪死水。

    但话说回来了,乐视网深陷泥淖难自拔,“逼走了”贾跃亭,孙宏斌也彻底“沦陷了”,万达恒大还有勇气接手这块烫手山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