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无人机商业用途有望加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10-26/21:4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5日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旨在加速无人机在人群和更长距离之间的飞行审批。而此项行政令的签署,也预示着美国无人机进军快递业务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i_2C-fyeceza1408967

    美国特朗普政府发布此次行政令,源于当前美国所实行的关于无人机的有关监管方案和行政体系已过时,不适合当前无人机市场领域的发展。由于有关监管制度的过时,从而使美国本土无人机公司在国外进行测试并谋求发展,导致国内无人机市场暗淡。

    timg111

    美国行政部门表示,这一命令的签署,有望在无人机领域开辟新的商业用途。而这项试点计划在急救药物、商业包裹的运送以及应急行动、基础设施检查等开放空域进行突破,力求无人机更大程度的服务与社会。另外,行政部门还表示,行政的签署有力的保障了无人机测试工作的开展。

    timg14

    这一命令的签署,使得美国无人机的商业使用成为可能,同时,无人机业务的发展,也能够为美国民众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命令中要求交通部方面至少要批准五个地方政府的申请,并在六个月内完成此项任务。申请人获得合法资格后,可以在多个领域使用无人机,也可与企业合作,利用无人机完成相关工作。

    在美国,该命令的签署,受益最大的莫过于亚马逊,此前亚马逊已在英国进行无人机的测试工作。而这一项命令的签署,为亚马逊在美国国美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亚马逊无人机离进军快递业务的又有了新的希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