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一场乌龙?乐视否认万达恒大联手入股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0-27/14:1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昨日,万达恒大或将入股乐视网的新闻,一时之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就在广大网友纷纷脑补之际,当事人乐视终于站了出来,并澄清此事实乃“子虚乌有”。

    据了解,2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截止目前并未就引入新的投资人事项和任何机构或个人达成实质性进展,故不存在媒体报道中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入股之事。

    1

    2

    乐视网在澄清报告中表示:“媒体报道的“已找到新的投资人”、“引入投资人”一事,容易造成投资者误解,误认为上市公司已找到新的战略投资者,基于此,公司现做以澄清:公司截止目前并未就引入新的投资人事项和任何机构或个人达成实质性进展,故并不存在以上媒体报道中“已找到新的投资人”一事或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入股之事。

    不得不说,近来负面缠身的乐视,还真是反应神速,不过从乐视网谨慎的回应中,我们还是找到了些许的猫腻。这件事情恐怕也并非是完全的捕风捉影,应该各方面都有在接触,只是在没有取得实质进展之前,所以不能用“已经”而已。

    另外,在乐视尚未真正敲定新的投资者之前,提前泄露消息很有可能影响谈判的进程,也可能因为舆论压力,影响相关公司的市场表现。换句话说,纵然乐视网急需金主抱大腿,但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这件事儿也只能藏着掖着,见不得光。

    3

    说实话,曾经的孙宏斌之于乐视,无疑是新的“定海神针”,但遗憾的是,融创系入主乐视之后就干了一件事,就是理清了乐视的债务关系,新旧乐视来了个彻底的切割,尽管动作频频,但乐视这盘棋依然没被盘活,这显然并不符合孙宏斌之前的预期。

    手里握着一副底牌,但偏偏自己没辙,相信孙宏斌也很无奈!这也不禁让人好奇,乐视网这块烫手山芋还会有人接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