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从此与众不同 IQAir发布空气净化器革新产品Atem

  •   2017-10-27/10:17
  • 2017年10月26日,北京——来自瑞士的全球知名室内整体空气净化方案提供商IQAir宣布拓展其空气净化器产品线,发布高效灵活、能够快速为用户个人呼吸区域提供洁净空气的空气净化器新品类Atem。作为IQAir重要的产品线,本次发布该品类的首款产品——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

    1509067136601034.jpg

    Atem的名字取自德语的“呼吸”,简单而富有意义,旨在让更多的人在更多的场合呼吸到真正洁净的空气。Atem设计团队来自瑞士IQAir全球设计中心,由致力于将工业设计和空气净化技术完美结合的空气净化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组成。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是全进口产品,整机由位于德国南部的IQAir新建工厂生产。每一台Atem下线前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保持了IQAir一贯的高品质。

    1509067185306019.jpg

    高效性能,保障个人空间空气洁净

    与其他小型或传统桌面空气净化器不同,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能够将洁净空气迅速、温和、精准地输送到用户的个人呼吸区域。这归功于瑞士流体力学专家团队精心设计、打造的高效PureJet™扩散器。PureJet™扩散器能够有效阻止过滤后的洁净空气与空间中的污染空气相混合,确保将洁净的空气输送到用户的呼吸区域,保证呼吸区域空气的洁净度。Atem通过专业设计的PureJet™扩散器将洁净空气温和且集中地输送到你的个人呼吸区,使您在数秒内呼吸到洁净空气,成为关注呼吸健康人士的福音。

    1509067220537007.jpg

    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使用IQAir独有的HyperHEPA®滤芯,可将空气中的PM2.5、超细颗粒物、霉菌孢子、花粉等过敏源进行有效过滤,过滤效果可达99%以上。该滤芯展开面积要比普通桌面空气净化器滤芯的展开面积大数十倍,且使用寿命更长久。

    1509067271585245.jpg

    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配有三档设置,中低档位带来纯净空气,高档位更可起到凉爽的效果。专为Atem设计的小型高效静音电机,运转强劲且静音节能,在悄无声息间为用户高效输送洁净空气。Atem由高效静音电机运转产生的气流,如同旁人路过时带起的风般温和。

    1509067297393989.jpg

    时尚简洁设计,引领办公健康净化论

    Atem作为一款创新型的个人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将洁净空气迅速、高效、宁静、温和地输送到用户的个人呼吸区域,还具备时尚、简洁、智能操作等特点。

    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外形颠覆传统空气净化器造型,以极强的时尚科技感赋予空气净化器新的寓意。Atem创新性地采用人类文明之初就被熟知的圆形作为核心设计元素。“圆形”以固有的“纯粹”,与高性能空气净化设备在技术上的复杂精密之间形成完美的对比。Atem的细节部分设计得简洁而精致。当您仔细观察Atem产品表面时,您会注意到一个柔和的波纹造型设计。事实上,这个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一滴水落至平静水面时产生的涟漪。

    1509067321374426.jpg

    在新颖的产品造型基础上,Atem通过杰出的工业设计,巧妙地将风机置于创新设计的C型HyperHEPA®滤芯中,在确保更高效、更大程度地主动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的同时,也使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更容易放置于桌面。特别是在人数众多的开放空间里,用户个人呼吸区域仍能即时获得洁净空气,引领办公室新时尚。流畅的外形、紧凑的设计使Atem更易于携带,能够随时伴随着你,为你带来洁净空气。

    触控操作,智能便捷

    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在操控设计上别具一格地采用触摸控制技术,使得整机保持简洁、纯粹的外观,并可以通过其内部装载的蓝牙模块连接手机App进行操作。

    当装有Atem App的智能手机与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进行配对后,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对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进行风扇速度调节、灯光定制、通过蓝牙距离感应技术控制净化器自动开关、以及监测滤芯使用寿命等操作。

    IQAir CEO Frank Hammes表示:“全球范围内92%的人无法呼吸到健康空气,空气质量已经成为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通常情况下,室内空气质量要比室外空气质量差得多。不论在家还是办公室,呼吸清洁空气对保持身体健康不可或缺。希望通过Atem系列,使每个人都能够在自己的工作空间中呼吸到洁净空气”。

    1509067353224201.jpg

    瑞士IQAir AG集团介绍

    瑞士IQAir AG集团成立于1963年,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空气净化技术以帮助人们应对空气污染。公司总部、研发中心位于瑞士戈达赫。2016年 IQAir 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大陆直营,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全资中国子公司 :艾可爱尔(中国)销售服务有限公司IQAir (China) Sales and Service Co., Ltd.,作为 IQAir在中国进行业务往来的唯一授权公司。

    IQAir 空气净化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商务以及其它公共建筑环境;其室内空气净化及滤芯技术获得全球众多奖项。该公司积极参与其他环境健康相关国际项目,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加干净清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