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内变美神器质量堪忧!康夫洁面仪等上质检黑榜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0-27 16:16:2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对于女生来说日常生活中免不了会用到卷发棒、洁面仪等变美神器。而这些产品的售价和也从几十到几百不等,价格的差异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产品的质量。最近,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和江苏省质检院在进行美容小家电质量监督抽查中,共抽查产品97批次,合格42批次,合格率仅为43%。我们一起来看看你用的变美神器是否中枪。

    据了解,在此次抽查中发现,康夫自营店铺个护旗舰店的康夫牌洗脸洁面仪(三合一洗脸洁面仪)、雅格娜美容护理企业店的雅格娜牌声波洁面仪、雷龙生活电器专营店的KEMEI牌美发器等产品不合格。

    t01d539e57291b16dcc

    另外,在抽查中有49批次产品的的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且产品标签未注明产品的额定电压或额定电压范围、电源性质的符号、额定输入功率或额定电流、型号、生产单位以及警告语等标准规定的信息。

    同时,在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中,有5批次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还有6批次产品的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或实际输入功率大于产品额定值,有1批次产品的耐热项目不合格;有5批次产品骚扰电压超过限值。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不合格的产品中大多都是100元以下产品。所以在购买这些产品的过程中我们不能贪便宜,还是要选择品质有保障的产品。此外,质监局对监督检查不合格的产品及生产企业已移送到相关省、市质监局处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