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驾游神器!英得尔车载冰箱T12四季款酷炫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0-27/18:45
  • 如今最火的出游方式,当属自驾游,三五好友,结伴而行,自由畅快。而自驾出行,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有不可避免的烦恼:夏天全国普遍高温,出行路上阳光暴晒,酷暑难当;冬季天寒地冻,冷风刺骨,免不了手脚冰凉。

    对于热爱自驾游的小伙伴们来说,夏季出行能享受到冰鲜美味的水果冷饮,冬日出行能及时喝上一杯暖心热饮,绝对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近期,一款车载冰箱产品在自驾圈内引发了广泛热议,它就是的英得尔推出的新一代自驾游神器——可制冷可制热的T12四季款车载冰箱。

    图片1

    德国制冷技术,可达-18℃

    1967年,英得尔车载冰箱诞生于欧洲,是全球第一台车载冰箱的发明者,品牌历经50年的沉淀,畅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38个国家,全球累计用户超过400万名,成为自驾游爱好者最忠实的伙伴。

    英得尔本次推出的T12四季款车载冰箱采用德国压缩机制冷技术,制冷可达-18℃。不管是想在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自驾路上来一罐冰镇可乐,还是想在露营野炊时吃上最新鲜的肉类和瓜果,英得尔车载冰箱可以满足自驾游爱好者对于夏日出行的一切期待。

    冰箱逆天科技,制热可达55°C

    英得尔T12四季款不仅制冷超强,制热能力同样是不容小觑。T12四季款的制热功能不受车内温度室外温度影响,在10℃的环境温度下,冰箱空载运行,箱内温度从10℃升到55℃时间只需30分钟。

    奶爸奶妈们对于冬季自驾出行可谓深有体会,想带着孩子出游,又担心天气冷孩子喝奶粉和温水不方便。有了英得尔四季款车载冰箱,车内可以常放温水,孩子饿了渴了,40℃温热的水冲奶粉,入口适宜不凉不烫,非常方便。照顾女朋友有时候也需要像照顾孩子一样细心体贴。

    图片3

    比如带着女朋友去北方欣赏雪景的时候,雪花漫天,女生就喜欢这种浪漫的氛围,但冰天雪地里体寒怕冷的女生冻得瑟瑟发抖,又冷又饿的时候从英得尔车载冰箱里掏出一罐温热的八宝粥,递到女友面前。如此窝心又体贴的温度,为甜蜜惊喜加分。

    情侣自驾欣赏美景的时候也不要忘了身体健康最重要,尤其是冬季自驾,冬天气候干燥,水分蒸发太快,补充水分在冬季自驾游途中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个时候英得尔四季款车载冰箱可以时刻保证温水供应,无忧享受冬季自驾游的乐趣。

    制冷制热自由切换

    车载冰箱的主要用途当然是制冷,那么当加热物品时,制冷制热间切换会不会很麻烦?当然不会,英得尔车载冰箱采用触摸式面板,制冷制热自由选择,一键切换即可。所以不论是在三伏天想喝冷饮还是三九天想喝热饮,英得尔车载冰箱随时满足冷暖需求。

        除此之外,英得尔车载冰箱的低功耗也是一大产品亮点。英得尔采用的是直流变频制冷技术,5天用不了1度电;在制热时的功耗也仅为60W。另外还附带适配器,可在车内、家里、办公室等场所随身使用。

     图片4

    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正如英得尔的这句广告语,做车载冰箱,他们是认真的,诚意之作,只为更高端的品质出行!这个冬天,英得尔车载冰箱四季款为您的旅途增添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