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数据线快充惨遭破解!开放第三方认证还远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0-30/17:1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 日消息,快充显然是当今手机界充电的主流,作为手机界翘楚的苹果自然也不能落后,虽然与其他厂商相比苹果的快充有点姗姗来迟,但还是如期而至了。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8 、iPhone 8 Plus和iPhone X都支持USB PD快充,但需要搭配USB PD充电器以及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才能实现。

    而苹果的原装数据线有多贵我们是知道的,USB-C至Lightning的原装数据线要188元,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第三方认证的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来替代原装线,可是目前苹果还没有开放第三方认证,所以目前市面上仅有原装线可选。不过,最近有行业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原装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已经被成功破解,并晒出了破解的图片。

    ChMkJ1n0xjiISYxVAADBd4d_GpUAAhphQGJF6MAAMGP554

    从爆料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破解后的数据线搭配29W USB PD适配器成功给iPhone 8 Plus快充,POWER-Z测试仪显示充电电流、电压分别为14.6V 1.073A,功率高达15.6W,成功开启USB PD快充。

    虽然看起来的确是破解了,但这一做法显然不符合规定,所以消费者要等到便宜的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还需要些时日。据悉,苹果目前不开放授权的原因是目前支持快充的Lightning接头产能不足,无法满足出货量需求。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如果苹果解决了产能问题届时也将会开放认证的。那么到时候我们也将有更多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