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俄罗斯洗衣机工厂已开建!预计2019年7月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01/17:2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日前,有外媒报道海尔为了满足俄罗斯市场日益高涨的需求将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政府和纳贝列日尼-切尔尼市政府签订三方协议,在卡马河畔再建一座洗衣机工厂,现在该工厂已经启动,预计在2019年7月年建成,产能50万台。

    据悉,海尔在俄罗斯新建的洗衣机厂投资金额达5000万美元,将为当地带来350个就业岗位。负责工业园规划的海尔创客Dmitry Tebenkov表示2017年投产之后产品将辐射整个俄罗斯、中亚地区以及部分欧洲国家。

    t0195c5795de965c6cb.webp

    另据悉,海尔这个洗衣机工厂与2016年投产的冰箱工厂都是海尔俄罗斯工业园的一期项目。该工业园不仅建有工厂还有行政支持和研发中心,由此可以看出该工业园区的重要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还将其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应用在俄罗斯工厂将生产出的产品上。海尔洗衣机的产品解决方案是根据衣物护理概念诞生的,即不再让洗衣机局限于洗的干净而是更注重在不同场景下如何能洗的好。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今年1月份,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正式宣布海尔第8次蝉联全球第一。同时,洗衣机也以大幅度领先第二名的品牌零售量继续蝉联全球第一。所以海尔在海外大力发展其洗衣机事业也是为自己的事业版图锦上添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