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价格曝光:1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02/11:5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虽然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提到了无线充电技术并表示将在明年推出无线充电枕AirPower,但是因为苹果没有正式发布该产品所以外界对于AirPower的消息知之甚少,但最近波兰在线零售商X-Kom的网站上竟然出现了AirPower的身影,而且还明确标出其售价为999兹罗提即199美元左右。

    ChMkJln6fTaIZkXQAADkigzJ6V0AAhwkgDLvpsAAOSi949

    虽然目前用户并不能通过该网站购买AirPower,但是曝光的售价却被大家认为是AirPower真实售价的线索。因为此前iPod touch的32GB版,在波兰销售990Złotych,在苹果的网站上则是199美元。所以这家网站的信息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但因为苹果将在明年才会正式推出AirPower,所以现在波兰的这家网站上的售价我们还不能全信,毕竟苹果的保密措施也是出了名的。

    值得一提的是AirPower 是一款椭圆形充电垫,可以一次性感应并给多个苹果设备充电,可以给 iPhone 8、iPhone X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充电。此外,它还将支持苹果即将推出的无线 AirPods 充电外壳。

    另外,关于苹果明年才会推出AirPower的原因有人认为是因为苹果AirPower现在的充电速度只相当于标准充电器,所以苹果想要提升其充电速度,毕竟苹果今年也正式进军快充领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