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框电视再添新力量!三星推出43寸Frame TV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02/14:2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三星在今年CES上推出了一款画框电视Frame TV并于7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但当时仅推出了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让消费者的选择性不是很强,三星可能也是意识到了这点,最近又推出了43英寸的Frame TV。

    10233149_5c3ce746c372878_thumb

    据悉,43英寸的Frame TV和其他两款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在不用的时候挂在墙上像一幅画一样,用户也可以自行定制上面的图案,可以是自己的照片也可以是艺术作品。同时,三星还为其提供了100多个涵盖多种类型和组合的专业作品,用户在Samsung Collection中就可以获得。

    另外,三星的Art Store里还为用户提供了400多种来自新兴或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内容包括数字艺术、城市抽象、风景、动作图像、静物艺术等。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用户在付费后才能使用这些作品。单独购买某幅作品需要19.99美元,但包月的话就比较划算了仅需4.99美元就能享受包月服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台Frame TV画框电视都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定制,说得简单点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画框”,有桃木、橡木、纯白色等画框可供选择。当然这项服务也是要额外收取费用的,三星将根据电视尺寸和画框材质收取200—250美元不等的费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