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福玛特扫地机器人好货提前抢

  •   2017-11-02/14:27
  • 距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越来越近,剁手党们都已跃跃欲试,给自己的微信钱包和支付宝加满油,福玛特扫地机器人,作为家用机器人行业的高端品牌,提前发福利,不等双十一,好货提前抢,满额返券,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镇店之宝:福玛特雅致Q2,一键启动,扫遍全屋

    福玛特雅致Q2为家制定专属的清扫规划,自动扫描清扫环境,云端构建清扫地图,边边角角都能规划,同时雅致Q2运用采用精密陀螺仪导航系统,精准导航,工整弓字形清扫,记忆地图,查漏补缺,高覆盖,无需手动返工,清扫完毕自动回充

    热销爆款:福玛特智家iCheeka,高覆盖,不漏扫

    福玛特扫地机器人智家内置的Brain-map地图构建系统,精密算法是机器人的中枢神经,准确规划出运行轨迹坐标,全屋覆盖清扫。HSIR混合防撞感应系统能灵敏避障,从根源解决最担忧的乱跑乱撞问题,全局规划,不盲扫。配合精密算法,陀螺仪导航定位,让机器人走直线,不偏航,规避重复清扫,使命必达。同时智家iCheeka用科技重新定义大吸力,双放射圆锥式气旋,3000pa行业吸力,远超业界均值。

    人气单品:福玛特雅致V2,微信互联,抑菌管家

    福玛特雅致V2独创的外观设计是采用勒洛三角形的原理,配合黄金比例的加长双边刷,革命性地解决了方形机身和圆形机身的清洁死角,同时,福玛特雅致V2可以微信远程操控,何时何地轻松清扫,采用13cm加成UV杀菌灯,高效杀灭细菌、尘螨和过敏原。

    更多精彩,尽请关注福玛特京东旗舰店,更多豪礼等你来拿:

    https://fmartzy.jd.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