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AR将改变一切,未来可能会出AR眼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7/09:2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此前,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不同的场合表达过对AR的看法,特别是AR kit平台推出后,库克对AR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兴趣。现在,库克再次谈到了苹果在AR领域发展的一些看法。

    2123

    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加入了硅谷技术专家名单,这些专家都认为增强现实(AR),对行业拥有变革性力量。而库克认为,AR将改变一切。库克提到,“当前我们的APP Store已经上线了超过1千款各类的AR应用程序。开发者可以开发出面向消费者、学生和商业用户的各种新奇的AR应用。特别是游戏和娱乐方面的APP,特别受到用户的欢迎。”

    在AR/VR的商业化方面库克表示,“我们首先关注用户体验,要确保消费者体验到的是最好的,消费者如果认为我们的体验是正确的,收入和利润也会自然产生。所以,我们非常关注体验本身。”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0027

    库克还表示,AR并不会令人类感到孤立,可以帮助人做到很多很酷的体验。而苹果商店里面1千多款AR软件也将可能改变课堂模式。库克还透露到,苹果未来将会更加专注AR领域,甚至还可能会推出AR眼镜。

    库克对AR的未来十分看好,“我们认为AR具有深远的影响。我相信它的意义非凡,我认为苹果在这个领域(AR)处于非常独特的地位。”而与库克对苹果AR如此看好相辅相成的是,苹果2017年三季度,营收为525.79亿美元,净利润达到107.14亿美元。作为的AR的支撑,苹果表示,“ 今年发布的iPhone8和8 Plus很快就会成为我们两款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