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迎来第二春!美政府为All of Us医疗项目购置1万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08/13:4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8日消息,作为曾经智能穿戴领域佼佼者的Fitbit现如今已经鲜被人提及,跌落的市场份额和没跟上时代潮流的产品,都已成为被人们摒弃它的理由。但是最近Fitbit可能是要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

    据外媒报道,Fitbit成为了首个获得美国家卫生研究院(NIH)All of Us项目绿灯的可穿戴公司。而且现在All of Us项目负责团队已经购买了1万个Fitbit设备。值得一提的是All of Us项目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2015年提出的一个医疗项目。

    57cac9844eb14b43ba3a2cc5a7af2989

    据了解,All of Us项目之所以选择Fitbit是因为它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和超长的续航能力等特点。这也算是对跌落神坛的Fitbit最好的评价了。另外,据说此次该项目购置的Fitbit产品主要有两个型号——Charge 2和Alta HR。参与该项目的参与者可以随意挑选这两款产品。

    当然,All of Us项目选择这两款设备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该身背具有能够获取参与者睡眠、心率、体育锻炼等数据。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智能穿戴设备的未来还将会是朝着监测身体健康数据的方向发展。

    而且该项目也让更多智能穿戴设备厂商看到了新的希望。因为它不仅是肯定了智能穿戴设备的实际价值,更是将其作为发展医疗事业的一部分。同时该项目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到智能穿戴设备。

    不过,遗憾的是根据调查显示大多数人会在半年之后停止使用可穿戴设备,而放弃的原因则跟智能穿戴设备的准确性有关,这也是当下智能穿戴设备厂商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