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真的要来了,曝供应商正打造金属外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8/15:0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8日消息   前段时间,苹果CEO库克谈到了公司未来会更专注AR领域甚至推出AR眼镜。近日,苹果公司商透露消息称正在为一款增强现实产品制作零部件。这一消息,为苹果做AR眼镜的传闻带来了实锤。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台湾企业“可成科技”将为一款增强现实产品制作零部件,而这家公司正是为苹果提供iPhone、iPad、MacBook等产品用的金属外壳的供应商。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0134191846&di=e9734be991bc4f9f1b3f2045235628ca&imgtype=0&src=http%3A%2F%2Ffile.evolife.cn%2F2016%2F11%2F1400x850-9

    可成科技董事长艾伦·霍林在本周二的财报会议上表示,“即将研发生产的这款增强现实产品外观设计看起来很好,足够轻便,可以很方便穿戴。”不过,艾伦·霍林又称,制造这款强现实产品的外壳非常复杂,目前仍有困难需要克服。

    从以上苹果的这家供应商的表述来看,虽然他们未明确说明将为哪家公司制造零部件。但此前,索尼、蔡司等公司都曝光过,苹果正研发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眼镜设备。所以很容易猜测出,可成科技所说客户的正是苹果。而苹果开发AR眼镜也正是要结合iPhone X、iPhone 8系列新机进行适配。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0134158994&di=a1765fc5d470c68a9d6c9e7a6580af48&imgtype=0&src=http%3A%2F%2Fi0.hdslb.com%2Fbfs%2Farchive%2F192d08fae6bcdfc88a07c1f3fbdb4ca7416e4478

    对于AR,库克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现在有很多人无法想象以AR连接软件进行交互。但在我看来,它的未来也将和App Store、多点触摸一样宏大。”对于当前AR眼镜的现状,库克称,“还没有一种技术能够提高智能眼镜的质量。它所需的显示技术,以及在脸部布置足量信息,都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对于苹果AR眼镜什么时候推出,以及现状研发有哪些突破?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库克要想做AR眼镜的话,肯定是解决了AR眼镜的显示技术,及脸部信息的布置等难题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