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美建厂已成定局!计划2020年建成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0/19:0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0日消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富士康将在美国建立工厂,最近该项目有了新的进展。据悉,目前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机构已经批准了对富士康的30亿美元激励计划,所以富士康在美国建厂基本已成定局。

    e84e064769541ae518bf0b

    据了解,富士康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的一块1000英亩土地建造一个大型液晶显示器工厂,总投资约为100亿美元。而且工厂计划将在2020年建成投产,并为当地提供1.3万个工作岗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表示在美国新建的工厂工人工资将不低于5.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5万元。这一工资远高于国内富士康工厂的工人工资,对于富士康来说大老远跑去美国建厂还要投入这么高的人工成本显然不像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但对于想要抢占美国市场的做更大买卖的富士康来说又何尝不划算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